提供100MB免费空间(暂停!!)

由于上级服务商遭到DDOS攻击,并且发邮件明确规定不允许做免空,所以不得不暂停!!不行,衰了!

最近搞了一个reseller主机分销帐户,经过研究终于把cpanel、whm、whmcs的关系搞清楚了。

cpanel是虚拟主机的控制面板,主要作用:上传文件、绑定域名、查看使用了多少套餐资源等。像我们在主机商申请虚拟主机使用的空间管理面板常用的就是cpanel。

whm全称为WebHost Manager (WHM),是为服务器管理人员和主机商设计的一套服务器管理控制面板,主要作用:创建主机方案,创建、修改、删除用户的cpanel账号。常常与第三方财务软件集成实现帐户自动化。cpanel&whm可以在http://www.cpanel.net/官网购买授权。cpanel&whm是捆绑在一起的。买了reseller分销后就会有一个cpanel&whm使用账号了。

whmcs全称为(WHM Complete Solution)就是一个第三方财务软件,用于完成管理客户资料、订单、账单、支持等的在线环境。它通过API可以连接虚拟主机控制面板cpanel、paypal支付接口等等。whmcs的授权要到http://www.whmcs.com/购买。

所以后来又买了一个whmcs主机,买主机就可以免费获取正版whmcs授权。网上搜了下主要有www.vpsaa.com、idc.xxorg.com、www.weixianghost.com这几家提供。所以我想就做个免空吧,地址:http://idc.yeah-panda.com/cart.php
提供的方案是100MB空间、2GB月流量、可绑定2个域名,Linux系统虚拟主机,支持php+mysql,cpanel面板。这个空间放个小博客绝对是够的,如果流量太大那可以考虑别人的付费空间,真心的。说到是不是会跑路,只要上家不跑路,我是绝对不会跑路的,一年几百的费用还是付得起的。欢迎使用~

《提供100MB免费空间(暂停!!)》上的9个想法

    1. 条件限制严格一点就好了,而且我用的是reseller方案比较省心,服务器有故障可以找上级服务商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