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几个香港虚拟主机商

这里记录几个香港本土开设公司的网页寄存服务商。还是以稳定为前提,价格就有点小贵了。

icdsoft
官网:http://www.icdsoft.com/
这家的香港虚拟主机用的是IAdvantage数据中心,这个数据中心的所属公司是新鸿基的子公司,也是大品牌。它也开设了香港部门的官网http://www.icdsoft.com.hk/。
提供100G空间,1000G月流量,100个mysql数据库,每月10刀。

abchk
官网:http://www.abchk.com/index-big5.php
这家自己介绍从1996年开始就提供域名注册服务,网页寄存套餐#1,提供1G空间,可选择Linux Server及Windows Server,每月68港元。

uhost
官网:http://www.uhost.com.hk/gb/home.php
这家的Linux Silver套餐,提供5G存储空间,50G流量,2个mysql数据库,cpanel控制面板,每月70港元。

teamagic
官网:http://www.teamagic.com.hk/
这家有一个套餐,提供2G存储空间,无限流量,5个附加域,10个mysql数据库,年付780港元。

nethub
官网:http://www.nethub.com.hk/
Linux 網頁寄存計劃 C
提供15G空间,20G月流量,1个mysql数据库(100MB大小)。平均每月68港元。

发现香港本土的主机商对数据库的限制很严格,不但限制个数,还限制大小,要增加数据库需要一次性额外付一笔费用。还有附加域也限制,基本都是只能使用主域名,能附加多个域名的很少见,在购买前先要看清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