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转]【型男养成】祛痘方法汇总帖 献给战痘英雄们

豆豆的起因:
1、内分泌功能失调,雄激素分泌增高(熬夜);
2、皮脂腺分泌旺盛,皮脂堆积(油性皮肤~);
3、毛囊口上皮过度增生角化,皮脂排出不畅;
4、痤疮丙酸杆菌大量繁殖,毛囊炎症反应。痘痘由此产生。
因此,祛痘必须内外结合才能标本兼治

长痘了?注意事项不能忘~~~
1、不要挤捏痤疮丘疹部位,以免引起感染发炎,留下疤痕。
2、少食辛辣、刺激及油腻食物,多食蔬菜、水果,多饮水,保持大便通畅。
3、在医生的指导下耐心治疗,不要乱用皮质激素类药物,保持乐观心情。
4、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,不宜使用油质及修饰性化妆品。

关于食物祛痘印——
利用珍珠粉和蛋清来治疗痘印。用两样东西混合起来涂抹在痘印的患处,可以很好的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,长期使用,能够很好的让痘印变淡。
酸奶也是很好的祛除痘印的方法。它不仅能够调理肠胃,补充人体所需要的款物质,它还能够用来治疗痘印。只要每天把喝剩下的酸奶涂抹在痘印的地方,次日洗掉就可以非常好的去除痘印。
新鲜的苹果也可以去除痘印。用足够新鲜的苹果切成片儿状,用热水烫过后放至温热,贴于痘印的地方,长期这样使用就有很神奇的治疗痘印的效果。
祛痘印,不需要花费太多的金钱和力气,只需按上边的小妙招坚持使用,就一定会对可恶的痘印产生效果~~~~

不同部位的祛痘方法——
侧面下颌骨长痘痘 状况:在脖子和脸交界的皮肤位置上如果出现了痘痘,一般都是由于淋巴排毒不畅造成的。改善:针对这个部位的痘痘,在擦护肤品的时候,不妨用手指刮刮淋巴区域,几分钟就能把毒排出去的。另外,可用刮痧方法让身体快速的排毒。
鼻头长痘痘 状况:鼻子上的痘痘往往是因为胃火过大造成的,这时候消化系统有些紊乱。改善:最好是少吃冰冷的食物,寒性的食物容易加快胃酸的分泌,从而让胃火过大。
印堂长痘痘 状况:如果痘痘不小心出现在了两眉的正中间,这就说明你现在有胸闷、心律不齐、心悸等毛病。改善:这时候最好不要做太过于刺激的运动,也不要接触烟、酒等刺激性的食品。左侧脸颊长痘痘状况:肝功能不顺畅就可能会让这个地方出现痘痘的,比如说肝的分泌、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状况。改善:要保持正常的作息时间,保持心情的愉快,尽可能的不要让身体处于过度的闷热环境中。
鼻翼两侧长痘痘 状况:突然在鼻翼两侧位置冒出肿肿的大大的痘痘,可能是跟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脱离不了关系哦。改善: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最好不要过度的纵欲或禁欲,尽量走出户外,享受健康自然的环境的熏陶。发髻边上长痘痘状况:这很可能是没有卸干净妆造成的毛孔堵塞,容易在比较闷得发髻或眉间出现难看的痘痘。改善:卸妆和情结的工作一定要做好,每星期给肌肤做一次去角质工作,保持皮质的顺畅。
眼头区域长痘痘 状况:靠近鼻子和眼头位置出现的痘痘,往往是由于肝机能不好所引起的。改善:生活作息时间要维持正常,尽可能不要熬夜。在晚上11点以前上床睡觉是最好的。
右边脸颊长痘痘 状况:如果右脸颊出现痘痘,可能是肝功能失常,手脚冰冷或是容易过敏的体制也可能是快感冒了。改善:平时要多注意呼吸道的保养,尽量不要食用芋头、海鲜类易过敏的食物。

妙招,以下这些你做到了几条??
1、每天八杯水。清早没有进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,可以清肠胃。(相信很多美眉们是知道的,问题是做不做得到。)
2、每天一便。坚持养好良好习惯,排毒,必要时可吃香蕉调理一下。
3、切忌熬夜。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敌。
4、洗面的时候,要彻底洗净,不要有残留的化妆品。
5、少玩电脑,手机不可以开机放床头,有辐射,对皮肤影响厉害。
6、不可以用手挤痘痘,任其自己脱落,这样不易留痕。
7、床套,枕头巾要定期清洗,否则会有很多螨虫滋生,睡觉的时候很易感染。
8、最好在十一点前睡觉。睡前不要吃宵夜。
9、大家都知道,蜂蜜具有排毒的功效,平时多饮食一些蜂蜜对于祛痘也是很有帮助的。
10、护肤品不要乱用,最好用的祛痘产品,要了解自己是属于什么样的肤质。
11、有痘的人睡觉一定要把流海给夹起来。这样不易造成前额生疮。
12、早上洗脸的时候在洗脸水中加点白醋,这时候就不要用洗面奶了;晚上洗干净脸之后,可以用一小撮盐加点水在痘痘出现的地方揉搓,直到感觉有些疼的时候用清水冲洗干净,然后让它自然晾干,对于祛痘很有帮助的呦。
13、用刀把仙人掌切开取其汁液涂在脸上,15分钟后用水洗净,祛痘效果还是不错的,不过要坚持呦。
14、把苹果切成薄片状,用热水冲泡至发软,然后贴在脸上,20分钟后取下用温水洗净,有空闲时间的你不妨可以试试。

痘痘预防:
青春痘的出现会带来很多的困扰,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,更加困扰,所以要尽快祛除青春痘,远离痘痘。不过痘痘的治疗也是一个长时间的事情,并非是一两天就可以完全祛痘,所以最初还是应该在预防青春痘方面加强。
1、勤加洗脸,洗脸很重要,是治疗青春痘的第一步。使用中性温和的洗面乳,用温水洗脸,避免毛孔阻塞。夏天脸由用去油强的香皂来祛除多余油脂,一天洗上3次左右。冬天皮肤较干燥,一天就早晚各洗一次即可,可改用温和的香皂,以免皮肤更加干燥。
2、正确的保养方式,过度滋润的保养品、覆盖性的化妆品,会阻塞毛孔,要尽量避免。长时间的蒸脸、按摩、去角质,反而会使毛孔发炎。长痘痘的时候,应减少化妆品的使用次数,用卸妆油卸妆时要彻底。油性皮肤的保养品,要选择清爽透气的产品。
3、均衡的饮食,哪些食物对青春痘有直接的影响。建议最好摄取均衡饮食,一些油腻、辛辣、高热量的食物尽量避免。多食用一些瓜果蔬菜,保持通便。
4、注意日常生活的不良习惯,避免常用手抠摸有青春痘的地方,尽量少接触长痘痘的地方。个人卫生习惯也应注意。
5、良好的生活作息,精神紧张、熬夜、睡眠不足,都会使皮脂腺分泌失调,导致青春痘的产生。
所以,尽量保持生活规律,心情愉快,睡眠充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