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决xp搜索只能搜注册的文件类型

引用自:
http://support2.microsoft.com/?id=309173

要将 Windows XP 配置为能够搜索所有文件(无论文件类型是什么),请获取最新的 Windows XP Service Pack,然后打开“含有未知扩展名的索引文件类型”选项。

如果您使用该方法,Windows XP 会在所有文件类型中搜索您指定的文本。这可能会影响搜索功能的性能。为此,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:
1.单击“开始”,然后单击“搜索”(或指向“搜索”,然后单击“文件或文件夹”)。
2.单击“改变首选项”,然后单击“使用制作索引服务(使本地搜索更快)”。
3.单击“改变制作索引服务设置(高级)”。请注意,您不必打开索引服务。
4.在工具栏上,单击“显示/隐藏控制台树”。
5.在左窗格中,右键单击“本机索引服务”,然后单击“属性”。
6.在“生成”选项卡上,单击以选中“含有未知扩展名的索引文件”复选框,然后单击“确定”。
7.关闭索引服务控制台。

《解决xp搜索只能搜注册的文件类型》上的4个想法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