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充实

  在一个以前同事的QQ签名上看到写着“现在过的很充实”。我记得这个同事以前在公司就是非常忙的,常常加班。那么对一个人来说什么是充实呢?充实不是公司里有做不完的事,不是忙碌了一天劳累的回到家,也不是人无所事事成天上网瞎扯。充实其实是终于觉得有什么事要去做了,觉得有好多的事自己需要去做,不是像这样浪费时间,碌碌无为的过一生。谁都不想这样啊。
  说的简单点就是主动想去做一些事情,有所追求了,有一个目标要去实现。比如人一定要有实力,绝对的实力,但是想成为一个高手不是一朝一夕的。有时候会信心满满觉得自己什么事都能做成,但是实际做了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进度实在太慢了。也会受到打击,会有很多的无奈。这时候该怎么办呢?我们要从方法上来想办法,不得不说只能慢慢来,就像一个磨盘一样的磨。另外人的精力有限,时间是挤出来的,我们不可能什么都去学,只要有一样是精通的,其他的一些其实都有共通性的。
  这就是我的感受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