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个免费网站在线监控服务

Cirtex Uptime
  在全球有多个基点对您的网站,Web主机/服务器进行监测,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发送警报。还可在站点里添加“实时运行状态报告”链接。

Service Uptime
  Service Uptime是来自美国的网站监控服务商,同时也提供免费网站监控服务,每隔30分钟检查1次你的网站,最多监控1个网站,故障超时10秒会发送Email通知你,可监控HTTP、SSL、SMTP、POP3、FTP、DNS、MySQL、TCP、Ping、IMAP等,可公开你的网站监控统计报告。

Site Uptime
  SiteUptime是来自美国的一家网站Uptime统计机构,每30分钟检查一次被统计网站的情况。可监测4个端口,提供4台监测服务器供用户选择,网站不能访问的时候会发送Email通知你。所以一天之内SiteUptime会检查一个网站48次,然后把所有的数据累计起来得出在线的百分比。SiteUptime还为免费用户提供统计报告、每月报告邮件等实用服务。提供公共状态页面显示。

Uptime Robot
  Uptime Robot是来自美国的一家操作简单的免费网站监控服务,注册和使用都非常简单,无需复杂的设置,当然Uptime Robot功能也非常简单,就是检测你的网站是否宕机,发现宕机情况会通过Email、RSS、手机短信(不支持中国手机)等方式通知你。另外,Uptime Robot支持关键字的检测。Uptime Robot每隔5分钟就检测1次你的网站,每个用户最多可监控50个网站,这两点比一般免费网站监测都强不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