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之恋 律动盛夏

  如果说哪种颜色能让人立刻想起夏天,非蓝色莫属!这种属于湖水、大海、天空的颜色,在炎炎艳阳下最能满足视觉上对于清凉的追求。蓝色系年年流行,年年有新意,深深浅浅的蓝,组成了这个夏天所有的基调。

优雅宝石蓝 诉说人生阅历

  宝石蓝,蓝色系中最显优雅稳重,适合有人生阅历的女性。它所散发出来的淡定从容气质,也是躁动夏日必备的心理素质。既然被称为宝石蓝,必然散发着宝石一般的光泽,所以在衣服材质的选择上,不妨略微内敛。

  经典的宝石蓝,也叫“摩纳哥蓝”,为整个调色盘带来稳定与深度,与罂粟红及亚麻色搭配,或是搭配祖母绿,都会呈现出一种新鲜的学院风格。

冰凉薄荷蓝 绝对小清新

  淡蓝,也被形容成薄荷蓝、冰块蓝,是蓝色中视觉体感最具冰凉感的一种。鲜嫩的蓝色适合青春活力的少女,清淡气息绝对的小清新。而这样年轻富有活力的蓝色,也持续为夏季带来一股电子色彩般的震撼感,或者粉蓝色的梦幻感。

  淡蓝是从上一季商业上大获成功的宝蓝延续而来,尤其适合奢华运动风格,与柔软而富有光泽的面料相得益彰,非常适合年轻市场。

灵动孔雀蓝 新自然主义

  浪漫的孔雀蓝灵动非凡,好气质方能驾驭。模棱两可的色彩属性,让这类蓝色充满神秘感。孔雀蓝将玉青花瓷的色彩为中色调,注入一些粉果色,彰显着这种独特色彩的宁静感。

  “自然生活”是这一季流行的主题之一,而孔雀蓝这种来源于天然矿物质的颜色,灵感来源于新兴的新自然主义——充分表述对自然界的好奇,外观的审美,色调性情温和。灵活多变的孔雀蓝不仅生机无限,也十分百搭,且适于跨越季节的穿着。

  孔雀蓝在饰品设计上也是随处可见:无论是局部还是整体,眼镜镶边、手袋亦或仅仅是一只鞋跟,这一平静又鲜明的色彩令饰品熠熠生辉。当然,如果玩点撞色游戏,这一色彩看起来会更漂亮,比如和明黄或橘色的搭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