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转]国外名牌大学网络课程视频下载

本文收集了麻省理工学院、斯坦福大学、耶鲁大学、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、哥伦比亚大学、哈佛大学、牛津大学等名校的网络课程视频。如果你没有机会亲自去这些学校学习的话,博华推荐你每天抽出1个小时看一个你感兴趣的视频。人和人的差距就在于业余时间的利用。当别人在玩电脑游戏,上网的时候,你能够静下心来,每天认真学习这一个小时,我相信,10年后你们的差距会是非常大的。机会总留给有准备的头脑,你还在犹豫么?立即挑一个喜欢的视频开始个人提升之旅吧!

1、麻省理工学院

《微积分重点》(Highlights of Calculus)

《单变量微积分》(Single Variable Calculus)

《多变量微积分》(Multivariable Calculus)

《微分方程》(Differential Equations,Spring,2004)

《线性代数》(Linear Algebra)

《经典力学》(Classical MEchanics) 继续阅读[转]国外名牌大学网络课程视频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