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质

可以通过如下特征简单自我判断:

阴虚:怕热,肤干唇干大便干,瘦人居多,性急
阳虚:怕冷,肤白少血色,易便溏,性格沉静
气虚:慵懒无力,面色不华,易头晕眼花,出虚汗
痰湿:大腹便便,中心肥胖,面油汗黏痰多,性格温和
湿热:面油易生痤疮粉刺,口异味,大便黏小便黄,性燥
血瘀:肤黯易生褐斑,黑眼圈,不明疼痛和乌青块
气郁:感情脆弱,情绪低落,焦虑抑郁失眠心慌

当然具体如何还是需要有更详细的信息综合判断的。

LightWord升级到2.0.0.6标题下的页面没了

  今天wordpress提示主题有更新,于是就直接点击升级了,升级好结果发现页面标题下面,“首页”边上的存档和关于页面突然没了,吓了我一跳。赶紧先看下源代码,有存档和关于的链接,判断是主题的问题,于是先从LightWord设置里查,没有发现什么问题。换个主题试试,把主题删掉,换了旧版本的2.0.0.4,结果有存档和关于页面。于是到wordpress下载lightword主题的页面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,果然有人反映同样的情况。结果一个老外说“you need to go into appearance –> menu and then create a menu in order for the new navigation to display”。才发现升级完后,外观下多了一个菜单选项,于是先创建一个菜单,把页面添加进去,在主题位置上指定创建的菜单。就OK了。

[转]虚拟主机,vps主机,独立主机特征对比

  虚拟主机是在网络服务器上划分出一定的磁盘空间供用户放置站点、应用组件等,提供必要的站点功能、数据存放和传输功能。所谓虚拟主机,也叫“网站空间”,就是把一台运行在互联网上的服务器划分成多个“虚拟”的服务器,每一个虚拟主机都具有独立的域名和完整的Internet服务器(支持WWW、FTP、E-mail 等)功能。
  VPS(Virtual Private Server 虚拟专用服务器)技术,将一部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享服务器的优质服务。每个VPS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、独立操作系统、独立超大空间、独立内存、 独立CPU资源、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等。用户除了可以分配多个虚拟主机及无限企业邮箱外,更具有独立服务器功能,可自行安装程序,单独重启服务器。 继续阅读[转]虚拟主机,vps主机,独立主机特征对比

关于免费域名

免费域名并不像免费空间那么多,也就那么几个。其中可解析的免费域名更是少。
1、www.nic.cz.cc
提供“yourname.cz.cc”超短免费二级域名后缀,申请简单,支持隐藏原URL域名转发,可修改DNS服务器,可设置A记录、CNAME记录、MX记录、NS记录、SOA记录等DNS解析,无广告,有效期一年或两年。可惜目前被墙,但是解析服务还可以使用。好单词的域名也要付费购买。

2、www.co.cc
CO.CC免费提供“yourname.co.cc”的免费二级域名,支持包括中文版在内的20多种语言版本,支持隐藏或不隐藏原URL转发,完全DNS解析功能,可以修改DNS,设置A记录、CNAME记录、NS记录以及MX记录,还完全支持GoogleApps企业邮局,而且没有广告,有效期一年。免费注册个CO.CC会员帐户,就可申请免费域名了,但一个用户仅能申请2个免费域名,如果还要注册需要付费升级账户。另外一些较好单词的域名也要付费购买。这个免费二级域名以前被墙,后来解封了,不知以后会怎么样。 继续阅读关于免费域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