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转]如何在VPS、独立主机上面设置时区、修改时间与世界时间保持同步?

独立主机

rm -rf /etc/localtime
ln -s /usr/share/zoneinfo/Asia/Shanghai /etc/localtime #修改时区到东8区。
date -R #查看的时区设置。

接下来调整系统时间与时间服务器同步

yum install -y ntp #安装ntp
ntpdate -d us.pool.ntp.org #调试查看时间差异
ntpdate us.pool.ntp.org #同步时间
date -R # 检查时间是否同步

修改 ntp 的配置文件

vi /etc/sysconfig/ntpd

SYNC_HWCLOCK=yes #同步独立主机的硬件时钟
#配置开机启动ntp服务,定期同步时间

chkconfig –levels 235 ntpd on #启动ntp同步
/etc/init.d/ntpd start

XEN VPS 继续阅读[转]如何在VPS、独立主机上面设置时区、修改时间与世界时间保持同步?

4月26日

  一晃就快到5.1了,今天天气变得非常热,好像直接到了夏季。感觉最近几年春秋季都不明显啊,要么突然变得很热,要么突然变得很冷。今天穿起了衬衫,忙了一天了,啊!!!

三个步骤算清你的“新个税”

  个人所得税新方案,免征额从2000元提高到了3000元,此次还同时调整了工薪所得税的税率,减少了中低收入者的纳税额。
  三个步骤算清你的“新个税”
  第一步:在税率表中,找到自己月薪相对应的个税税率、速算扣除数。
  第二步:算出自己的应纳税额=本人月收入-个税“免征额”3000元。
  第三步:算出自己的应纳个税=应纳税额*对应的税率-速算扣除数。